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黑葡萄黑森林蛋糕




今天(1.20AM),是Nicholas的生日,我昨天就忙了一天就是要弄出一粒生日蛋糕给他。为了做这蛋糕,我忙了两天,一天是画巧克力MICKEY,一天是做蛋糕和装饰。这两天可把我给累坏了,腰骨酸痛的要命。可是我在累都要亲手做给他,我要让他感受到我有多爱他。真希望他能感受得到。


最近,心情好差,差到连饭都吃不下。我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还是很开胃,无论是生孩子或是生病都还是吃的下的人。可是,没想到我竟然败给了我儿子。我打儿子Nicholas,最近在学校很调皮。听老师说他上课爱讲话,还常常和其他的小朋友玩闹,连乖的小朋友都被他影响到调皮。我真没想到Nicholas是那样大胆到在学校也那么调皮。当我听到老师说时,我差点眼泪都要掉下了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孩子会变到这样,我真的也不知道要如何教导他。我对他期望很大,我也对他很严厉。会不会是我导致他变成这样的。我该如何是好呢????
在此,祝他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!当然要学业猛进啦!!!!!Nicholas,Mummy Love You!!!
今早(9.30AM), 我们切了蛋糕了,口感有点差,蛋糕底很干,内层夹的奶油也不够多吃起来干干的。不知道是不是乱改食谱而导致那么差。我的蛋糕底是用了浓浓巧克力蛋糕取自莫姐的食谱,内层放了黑葡萄和大发的奶油。但是我没有8寸的模,只好自己加大食谱的分量至9寸(乘出来后面的小数点我都没理它)。不知是不是因为加大而影响口感,还是黑森林蛋糕底因用回它自己的食谱呢?

2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蛋糕做到好好哦~

ann said...

谢谢!但是还是不够好,有带进步。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