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Ghee 饼,黄梨酥

最近忙着做年饼,都没有时间上来走走.虽然做的不是很多,但是还是没时间.因为手脚慢又加上要做家务以及载送孩子放学,又要送午餐给我家老爷,就是这些种种因素而造成我没时间.可是再累我还是要做嘛,因我超爱烘焙.家里的老爷是看我那么累,感觉上他好像不喜欢我做这些吧!
Ghee饼 黄梨饼
Nicholas看了我穿这布料的衣,他也想穿跟我一样的.我就决定大家一起穿一样吧!看吧!我的亲子装是不是很得别呢?我也觉得好好看,就马上拍了下来了.这是我妈亲自为我们一家四口缝制的.至于布料是免费的,我妈不知要如何处里这布料,觉得丢掉又太浪费了,就决定做这给我们在家里穿.其实,不只做我一家而已,我爸妈自己也有一件.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