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半成功半失败办成功的日本棉花芝士蛋糕


因为上次做的CCC很成功,所以就放胆去买了CreamCheese来做但是没想到出乎意料。这是半失败和半成功的日本棉花芝士蛋糕,不知为什么烤了50分钟了,那出来蛋糕会摇摇晃晃的,原来是底部不熟。也只好赶紧放回箱里考过,但是15分钟过了还是一样摇摇晃晃的一点改变也没有。想了又想会不会水太多而影响呢!就把水倒掉留一点点,这次烤了20分钟大有改变了,但是顶不开始变得很黑了。我有那了一张防油纸盖在上面,继续烤到蛋糕不会摇摇晃晃。应为心急想看看底部到底熟吗,就热热的把它切开看个究竟。切开时底部还是有一点点湿的感觉,没办法之下又不想浪费,就直接放去烤多一会儿,也没再隔水烤了。那时真不知是好,心想上次做的CCC很成功啊!都没很大的问题呀!为什么这次会这样呢?我有点怀疑是隔水烤里的水可能太多而影响的。不过幸好还能吃,但顶部烤黑了我不它给切掉。本来是不想把这Post上来的,可是想了又想还是Post了。虽然失败了,但是我很享受制作的过程(不享受洗东西的过程),希望我能再接再厉。
食谱来自月亮,在这谢谢她一一的把步骤拍了下来和大家分享,要不然我是很难摸透的。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