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香蕉威风蛋糕



那天回家乡爸爸的朋友送了好多香蕉。香蕉是我的最爱,我当然是不放过啦!我就把所有的都带了上来。送了一些给家婆哪和阿姨哪,还剩蛮多的。我想尝试香蕉威风很久了,当然这次不会放过啦!可是不知为什么当我出去回来时,香蕉会自己脱模,真不可思议啊!威风蛋糕会自己脱模的吗?我就知道这威风一定会有问题了,果然当我切开时,底部湿湿的。到底是什么问题导致,这样?会不会我考不够久呢?当时赶着带孩子去游泳,紧紧张张的就关电了,很有可能哦!不过上面很好吃,老公说“好吃啊!”,可是我觉得还能再好。有时间我会再尝试的,最近开始要学做年饼了。可能要过了年,才能再挑战吧!
食谱取自:东东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