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Happy 101 Award



谢谢Mok靓师奶颁奖给我哦。在部落格资历尚浅,但是很庆幸的是认识不少的朋友也跟她们学了很多。谢谢,大家!


以下红色部分是copy 自Mok的,
这’Happy 101'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哦~

~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(把奖项拷贝置放在您的部落)

~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(列出十项令你开心的事)

~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(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)

~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(将奖项的链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)

~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(记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,将喜讯报上哦~)

~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's blog.(最后,得奖者别忘了链接颁奖给您的博友哦~)


~十项让Ann开心的事~
1。幸福美满的家庭
2。2个宝贝健康快乐地长大
3。老公能加薪
4。可以不用做那么多家务
5。厨艺烘培越来越厉害
6。无论做什么都成功
7。能够永远保持这样的身材
8。能常常去旅游
9。永远青春美丽
10。永远没有烦恼,不会心烦



把这奖项颁给我的十位“甜心朋友”和我时常到访的"Blog"。(*排名不分先后)









3 comments:

ahmok33 said...

我来领奖了哦。。谢谢你颁奖给我哦。。

月亮 said...

谢谢^^

J.O said...

谢谢ann^^
终于进到你家了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