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老公的生日VS水果蛋糕

今天是老公的生日,我前一星期就在想到底要学做怎样的生日蛋糕给他。可是,前几天就因为孩子生病而没有心情了。昨天孩子终于好很多了,我就开始计划了。天不做媒,我的天脑坏了,要去那些妈妈的Blog偷师也不能了。突然想到我有抄下PandanLayerCake的还棉蛋糕的食谱。我就决定用那海绵蛋糕来做水果蛋糕。做出来的海绵蛋糕有点矮,因为没有8吋的模,只好那九吋的来充当。而且下面放了烤纸,更影响了效果。不知是不是鲜奶油打太久了,那奶油涂的不美,也好难涂。终之,这蛋糕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。不过,我老公的朋友们说不错(不懂是不是在安慰我呢?)。


大家看了这蛋糕可别笑掉大牙哦!


不知道为什么寿星公这张拍到“呆呆”,可是孩子拍到很美,所以还是决定放上了。
22/01/2010 补充的:
原来我最后有拍到但是我忘了,我无意间在MemoryCard看到。MOk不好意识还说没拍到,也说太丑了不想怕这类的话。真是自打嘴巴。

2 comments:

ahmok33 said...

还没领奖前,先来霸位吃蛋糕。。蛋糕做得不错嘛。。
夹层你放什么呢?也是鲜奶油吗?

祝你老公生日快乐,事业步步高升哦。。

ann said...

你都不知道好丑,里面我夹的是奶油和桃。忘了拍下来。嘻嘻。。。也好丑,没有心把它拍下来。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