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再次挑战Pandan Layer Cake


这是第二次做PandaN Layer Cake,这是昨天做给家婆的生日蛋糕,因为‘姑姑’(老公的妹妹)打来说要买个蛋糕跟家婆和外甥一起庆祝生日。我心想送什么呢?就决定自己做一个蛋糕送去。但是我没告诉大家我会做蛋糕,因为怕失败就会丢脸。其是我跟莫莫一样跟家婆只是客客气气的对待彼此而已,感情也不是很密切。虽然没有正式的面对交战,但是心里还是有个隔膜。我会做这也是为了老公,老公常说“人在做,天在看”,她毕竟是她亲生妈妈。老公希望我忘记一切,但是。。。。

到了晚上他们也买了一个会来,看到他们买的多么漂亮,把我的蛋糕摆在旁边真的有点‘Pai Seh’。我吃了一口,觉得味道不错,但是有点软,可能是放冰箱的时间不够久。下次就得小心着些了。
另一个是他们外面买的Blueberry Cake 价值Rm48

2 comments:

ahmok33 said...

他们的蛋糕会美meh,我觉得你的是最美的,心意大过天,费尽心思做出来的蛋糕是没有任何蛋糕可以媲美的。。

另外,若不会奶油装饰,可以用假花来装饰,这样可以让蛋糕增添更多美感哦。。。

ann said...

可是,。。。都不知道他们也会不会像你那么想(你应该大概明白吧!)。其实那天我喉咙沙咳也有点累,本想不要做的,但是为了给孩子有个好榜样和让老公开心,最后还是赶快做了。我也有点内疚,都还没做过给我自己的爸妈,就先做给她了。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