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电子秤和过滤蛋黄

RM2(两元商店)
RM29.90(Econsave)

今天又去败家了,我败了一共RM31.90在烘焙用具上,其余的RM3+.++就买一些呖呖嗒嗒的罐头以Yogourt和蛋。我想买电子秤很久了,可是就是价钱太昂贵了不舍得买。没想到前天无意间在TwimMama的Blog看到温馨小屋介绍的电子秤。看了让我好冲动想立刻冲去买,但是还是没有行动。直到昨天跟老公提起说我好想买,他就想也不想的说明天带我去买。今天一早就起来做烧包了。过后我老公真的兑现他昨天开的支票,带我们去Econsave买秤了。一开始我以好担心没有,因为她们是在十月买的,现在都十二月了。幸好到了那边还剩3个,看了又看,查了又查才发现两个都好像有问题,不过还有一个是正常的。可是觉得颜色有点不是很漂亮。那没办法了,谁叫它是最便宜的了。老公可能是知道我对烘焙很有兴趣,就买来哄我高兴吧!一买回来我就立刻开工了(待会儿会Post)。谢谢你,老公!无论我要求什么你都尽你的能力买给我。我很感恩能嫁给你。我爱你老公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