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第一次挑战做面包!


我想挑战做面包好久了,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开始。昨天就再也忍不住了,就决定做番薯面包(番薯还是煮不完,才选做番薯面包的)。面包当天冷了还软满好吃的,但是到了第二天就有点硬了,真不知是那儿出了问题。

我现在才领悟到,为什么好多网友都好怕搓面团了。搓面团真的好累,我的手都差点搓短了,天啊!好像搓了一个钟了。如果现在叫我再挑战做面包,我的确是要投降了。嘻嘻。。。


哪知做的那么辛苦,老公却一点都不欣赏,还发小脾气呢!他说我人都不舒服了(喉咙痛和牙龈肿)干麻还做面包,做Ondeh-Ondeh就够了嘛!其实我好伤心他一点奖励的话都没有就算了,为什么还发脾气呢!感觉他还是不了解我,明知道整天呆在家都快发霉了。如果再不Update自己,迟早会发臭的。


更惨的是到了晚上,我的手开始酸痛了,我涂了好多YOGO—YOGO才舒缓下来。到了半夜三点突然有痛了起来,又去涂多多的YOGO—YOGO才能入睡。的确想到做面包就怕了,可是高筋粉和酵母还剩很多,该怎么办呢???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