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真不是滋味


今天孩子学校举办了Concert ,我当然是出动一家大小去观赏Nicholas 表演啦!到了那边才知道还有一项The Best Student For Each Class 。一开始就抱着很大的希望Nicholas可以拿到,但是等到了尾段才知道,那奖是给nicholas 的好朋友拿到。心里突然感到好伤心和失望,也真不是滋味。Anyway 那小女孩的确是很乖那到也是应该的,我也为她高兴。我发现我对Nicholas的期望太高了,我开始给自己和Nicholas压力了。为什么会那样?我也控制不来,天啊!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