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和孩子一起做糕点,ONDEH-ONDEH!!!

看到邻居家的女儿帮忙妈妈做菜,我也好希望有个女儿做伴,但是。。。。
为了要和孩子多点互动,昨天就决定让儿子们下手帮忙做Ondeh-Ondeh,他们做的好开心,连小儿都要出手。看到哥哥拿也要跟着拿,哥哥包馅料,他也要!!!真是伤脑筋呀!我的厨房尽然让他们弄得又脏又乱,真是有点越帮越忙!
我看到这样的乱快受不了了,就立刻快手快脚的把所有的面团包完。那知Nicholas发现我快要包完了,就了立刻说:Mumm一,不要做完,留给我做。我会做,这些留给我做。我当然是回答说好啦。但是我还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后再做,留最后一粒给他而已。要不天黑了都做不完呢!

那粒特大和前面两小粒就是大儿Nicholas做的。(当然我有帮手啦!要不然我想很难成形的)







手太脏了随便拍几张,忘了把弟弟也拍下来了。真是可怜的弟弟,你被Mummy给忽略了。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