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Satey和菜豆饭

材料:鸡肉或猪肉(我是用猪肉因冰箱只有猪肉)
腌料:蚝油,Curry 粉,黄姜粉,盐,糖,酱清,署粉(份量个少许,我全都是随便放没有衡量。这做的又点咸)
做法:把肉和腌料加一起腌隔夜,放进烤箱以250度烤10-15分钟。

菜豆饭是我最爱煮的一道,因为方便又快,重点是我大儿子好喜欢吃。没想到今天小儿子也那么喜欢,尽然吃了半碗。
那天煮了Satey酱来配Sayur Lodeh还有剩好多,只好学做Satey 来沾掉那酱。每想到第一次做还蛮成功的,我老公说很好吃,但我觉得咸了点。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