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香菇溜海参


昨天,爸妈从Batu Pahat上来,我特意煮了这一道菜来到谢。为什么说要谢呢?应为我爸妈其实说来吊车,但是,也是为了我而上来的。我要求他们逗留一晚至到今早帮我照顾小儿子,然后我才能无忧无虑的送Nicholas上学,in case Nicholas 哭的话我就可以留下安抚他。真的是要很感谢我爸妈每一次需要人帮忙时,他们都奋不顾身的赶下来帮我。Nicholas去年第一次上学,也是我妈下来住一星期。以前两个儿子和老公生病入院(不是同时入院啦!),都是两老连夜从Batu Pahat赶下来帮忙,要不然当时我一人会崩溃的。爸妈很疼爱我,连我的老公和孩子都很照顾。谢谢你们!爸爸!妈妈!我要大声说我爱你!!!(嘻嘻。。。其实我只敢在这儿大声说我爱他们)。希望2010年新的一年里,祝他们年身体健康,天天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