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巧克力瑞士卷






今天我来挑战蛋糕卷,也应该是很成功吧!搜集所有的资料,也看了好多遍的海绵蛋糕做法和入何卷起蛋糕的Video。真要感谢月亮,Carol以及周老師的美食教室,我都是从那儿学来的。这蛋糕的做法我看了一遍又一遍,真没想到我会那么勤劳(如果读书有那么勤劳就好了)。可能我真的热爱烘焙吧!这巧克力卷的食谱是取自月亮的巧克力香蕉卷的。但是内陷我把鲜奶油改成Majarin和幼糖,也没放香蕉。


这Gula Hiasan是Nicholas 吵我买的,他说要放在面包和蛋糕上吃。可能是我时常上那些热爱烘焙妈妈的Blog,给他看到那些蛋糕有这些装饰吧!在回家的路上还一直吵我买面包给他配,但是我没买啦!今天才吃完面包,还买的话怕没人吃会吃不完。我就决定把这蛋糕卷放入一些给他。他还不停的问还有蛋糕吗?还问我那里买的蛋糕呢?我是在他们睡觉的时候做蛋糕的,所以他完全不知道这蛋糕是我做的。吃完了后还一直吵还要多一个。

No comments: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