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又在忙什么呢?


我从下到大都不喜欢吃粥,连病倒了也坚持不吃。而今天的我为了孩子放下我的坚持,陪他们一起吃粥(我还是不喜,觉得很淡)。昨晚就问了Nicholas想吃什么,他就说要吃午餐肉。我看他近来又没胃口,就决定煮白粥配午餐肉,煎鱼和炒包菜。当我端出这些时,他就问了“Mummy,这是什么来的?什么饭是这样水水的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原来他Mummy 从来没煮过这样的白粥给他吃过。通常我是会放红萝卜,马铃薯和肉下去一起煮粥给他吃的。他们两兄弟都把那两碗粥给吃完了,当然不浪费的我也硬硬给吞下肚了。



每天都说忙忙忙,今天也不例外,又去煮辣椒了。

2 comments:

J.O said...

这辣椒看了很开胃
会难煮吗?

ann said...

煮?Erm。。。。其实把所有的材料放去搅碎,然后放进油锅里煮至浓缩。在煮的时候要一直在旁边搅拌着。

Nichol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