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炒面线与炸芽菇



这炒面线是我们昨天的早餐,因为要带Terence去打针,时间已预约好了。害怕出去吃会来不及,而且面线收蛮久了怕坏,只好一大早起身准备早餐了。本来我是没想到要拍的,哪知道当老爷要吃时我发现炒到蛮漂亮的就说“等等!炒到很美我要拍起来”老爷就说:“真受不了你”。嘻嘻嘻。。。。

这芽菇是我昨天买回来的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学炸芽菇。但是好难削薄片,我削到不是很好。还满手是伤呢!

3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这个炸芽菇是不是很好吃?
我也很喜欢!

ann said...

实在太好吃了,就是太喜爱吃炸芽菇了才学炸的。可是削的不漂亮,真不知如何削才会美。外面买的好美,但是好贵也!

ariescovis said...

就是外面卖得贵,
我家老板才自己炸。

Nicholas